点心.砂糖.可可

是帕厨衫厨,骨兄弟激推,雷爆所有拆骨兄弟的cp,对家别来

【高亮】我的顶置!


我是可可

――

是破画画的√

比较佛系,别踩我雷就可

扩列关键词:黑塔利亚 undertale 

不扩抄袭作品


关于ut

全员厨,主厨帕,是严重帕吹

💗 骨兄弟(无差,可逆不拆!!)

🉑 鱼龙  羊夫妇  小羊和猹

❌ 人类中心的CP 

⚡ 冷笑话组(羊妈和衫)非友情向 sf papyton

❗ 不怎么了解各au人物设定,基本只看原作(除了不性格ooc的同人,比如ss)

关于宝可梦

本体是基拉祈,全员厨,主反派厨

💗 基拉祈 雪拉比 谜拟Q 露奈雅拉

很喜欢赤焰松

🉑 沙奈朵 藤藤蛇 伊布家族 美纳斯

❌ 无

⚡ 不吃谜拟Q相关任何cp,雷爆和皮卡丘的配对

❗ 别在我的空间用评论工具的口气来评价宝可梦

其它圈子还有弹丸论破,游戏喜欢undertale 明日方舟 pokemon 以及pvz

关于黑塔利亚

💗 是全员厨 全员都是心头肉

🉑 dover 北米双子 冷战 极东 芋兄弟 伊双子 自由组 西北风

❌ 仏相关比较洁癖,腐向基本只吃dover自由西北风  绝对不吃洗衣粉组

⚡ 我非常不希望有吃法贞的小可爱来扩我,在众多cp里只有这个我无法忍受

下面是我的画!!!禁止抱图二改商用以及任何形式的转载!!!

非常感谢您能看到这里!!(鞠躬)

评论(1)

热度(4)